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做個好父親、好男人。」Rain、金泰希宣布結婚,交往5年修成正果

「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做個好父親、好男人。」Rain、金泰希宣布結婚,交往5年修成正果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2017/05/23更新

又有好消息啦!金泰希最新傳出懷孕消息,目前已懷胎15周,和老公Rain做人成功,夫妻倆即將升格當爸媽!

2017/01/19更新

日前閃電宣布婚訊,今天Rain和金泰希在教堂低調完婚,正式成為新婚夫妻,也被封為是最高顏值的一對,看著兩人挽著手甜蜜相視,幸福洋溢,據傳婚禮場地費只花3.5萬元台幣,完全不搞奢華排場。

而金泰希也公開親筆信感謝大家的祝福,表示:「日後我們會互相體諒、尊重對方,亦會互相彌補大家的不足用心地生活下去,透過大家滿滿的愛所學到的溫暖及感動,我會以一個家庭的妻子及以更加成熟的演員努力地回報給大家。還有對於將成為我的伴侶的“那一位”,我亦會作為一個可靠、互相成為對方力量的存在,與他一條心地生活下去。」

 
2017年也喜訊不斷,韓流天王Rain最新公開親筆信,宣告將和交往5年的女友金泰希結婚拉!
 
 
兩人從2012年開始交往,一直是所有人心中的絕配情侶,顏值都超高,5年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讓許多歌迷都相當替他開心,他表示自己已經想要擁有一個家庭,並且成為一位好丈夫和好父親,很感謝金泰希在自己無論是辛苦還是幸福的時候,都陪在身旁,最後更表示她是自己「最棒的禮物」。
 
 
短短幾句話透露出最真誠的告白,兩人的婚禮預計將於1月19日舉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