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只帥,充滿愛心的宋仲基:「身為大人,我們都有義務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不只帥,充滿愛心的宋仲基:「身為大人,我們都有義務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Text / Ren  Photo /LINE

 
前一天驚喜現身師弟朴寶劍的台灣見面會,宋仲基今天再以LINE Pay形象大使再度跟台灣朋友們見面,快來看看歐巴這次快閃和大家聊了什麼吧!
 
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台灣?
我想今年應該還是有機會來到台灣,希望到時候來台可以透過一些有趣的活動機會前來,也想要在台灣這邊走走,多吃一些美食,下回來想要吃芒果冰。
 
2017新年新願望
希望新電影能有非常好的成績,家人都很健康平安。
 
2017年工作上自己希望有什麼新的嘗試
戲劇上想要嘗試不同角色,也希望能挑戰更多新鮮的事情,如果在其他國家有適合的角色我也願意試試看,順便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
 
來台灣這麼多次,還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夜市,每次來都會顧慮到粉絲的問題作罷,希望有機會能夠吃到夜市小吃,看到想買的東西也能真的自己出錢買,未來一定要找機會去。
 
除了戲劇,有想要嘗試其他演藝工作嗎
想做看看廣播DJ,不過我自己一個人可能還沒辦法支撐整個節目,有想和李光洙一起搭擋,感覺還不錯。
 
對於LINE Pay推出愛心捐款專頁的想法
身為大人,真的是有義務去讓孩子們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無論國籍,大人都應該對於社會上的弱勢孩童提供幫助,這是我們絕對應該要去努力的部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