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5歲再度當媽!碧昂絲龍鳳胎滿月,IG秀溫馨美照

35歲再度當媽!碧昂絲龍鳳胎滿月,IG秀溫馨美照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http://www.beyonce.com


2017/07/14更新

35歲再度當媽的碧昂絲,最新分享了龍鳳胎的超萌照片,見她捧著兩個寶貝Sir Carter和 Rumi 拍美照,完全是辣媽無誤!適逢他們剛滿一個月,碧昂絲拍下了這張超有紀念性的溫馨照,真的超有愛!


2017/05/22 更新

日前舉辦產前派對的天后碧昂絲,還特別在自己的孕肚上彩繪,一連秀出美美孕肚照散發滿滿母愛,還和老公傑斯深情相視,看起來相當甜蜜,我們也好期待雙胞胎寶寶的誕生啊!
 
 
恭喜碧昂絲做人成功!最新她在IG曬出美美孕照,宣布自己懷了雙胞胎,短短時間就破700多萬讚。
 
 
披著薄紗,碧昂絲僅穿胸罩,超大方秀出孕肚,她表示:「我們想分享愛和喜悅,我們已經獲得老天的祝福2次了,真的非常感恩家裡多了2個新成員,也感謝所有人的祝福。」
 
 
35歲的碧昂絲2008年和Jay-Z結婚,2012年生下女兒Blue Ivy Carter,這回再度當媽,也令所有粉絲感到開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