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泰勒絲:「總有人想試圖阻撓你的成就,但你只要專心在事業上,不要讓他們扯你後腿。」

Photo / 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泰勒絲:「總有人想試圖阻撓你的成就,但你只要專心在事業上,不要讓他們扯你後腿。」
早先在第59屆葛萊美最新宣傳短片「Believe In Music 」中,耳尖的你是否有聽出來,廣告中女孩們的一字一句,竟都是小天后泰勒絲2016年獲得年度專輯最大獎時的得獎感言。
 
 
當時她上台時說:「我只想告訴所有年輕的女孩們,總是會有人想要在旁邊試圖阻撓你的成功,或是從你的成就和名氣裡佔便宜。但你只要專心在你的事業上,不要讓這些人扯你後腿,當你有天真的成功了,你會知道一直以來,這一切功勞是靠你自己以及愛你的人所致,而這會是這世上最棒的感覺了!」
 
 
這段感言鼓勵女孩們去勇敢追夢,導演這回特別引用泰勒絲的話,讓不同懷有夢想的女孩們娓娓道來,影片最後更把她當時的畫面剪輯進去,相當激勵人心。早先肯伊威斯特的新歌中,歌詞瞎扯泰勒絲和他有關係,甚至能紅也是靠他,而泰勒絲的這段話,等於是暗諷肯伊的作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