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野獸」底下藏著的迷人魅力!一定要關注的英倫帥哥: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野獸」底下藏著的迷人魅力!一定要關注的英倫帥哥: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劇照


你心中的男神名單,現在請加入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沒錯,他就是和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中共譜愛戀的那位「野獸」情人。
 
 
34歲的他來自英國,身高183公分,是個天秤座帥哥,或許提起《唐頓莊園》中的那位「大表哥」Matthew Crawley你就有印象,也有參與過《博物館驚魂夜3》的演出,現在不僅將以《美女與野獸》再度打響知名度,另外他還有新作,就是在漫威X戰警系列電視影集《變種軍團》中飾演X教授的私生子,化身新一代變種人。
 
 
談到演出《美女與野獸》,丹覺得自己美夢成真,他說:「幾乎全部都是CGI動畫,所以是捕捉動作,臉部表情是分開拍攝的,當我在拍片現場時,我是穿著一個很大的人工肌肉裝。每個東西都看起來很華麗很美,像是艾瑪華森的裙子,真的很漂亮,場景也相當不可思議。」
 
 
脫下野獸的外衣,裡面藏著的這位英倫帥哥,是不是養眼到不行?可惜人家已成人夫,我們也只好把他留在作品中幻想囉!(同樣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