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人生翻轉晉升時尚男模!「最帥囚犯」Jeremy Meeks踏上紐約時裝周,大秀性感刺青

人生翻轉晉升時尚男模!「最帥囚犯」Jeremy Meeks踏上紐約時裝周,大秀性感刺青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Instagram
 

早先因一張囚犯照引起網路瘋傳,被稱為「全球最帥囚犯」的Jeremy Meeks,這回也走上紐約時裝周啦!
 
 
頂著平頭,長相粗獷,有著深邃藍眼睛,33歲的Jeremy Meeks為Philipp Plein踏上伸展台,還大秀肌肉身材和刺青,個性十足,很難想像他服刑了27個月,去年3月時才出獄。不過隨後便有經紀公司找上門,也讓他開啟模特兒生涯,人生就此360度大轉變,IG上的追蹤者還高達近80萬,就連女模Ajak Deng也在派對搶著跟他合照。
 
 
現實生活中Jeremy Meeks其實已是人夫人父,結婚8年還有3個小孩,也常放上跟老婆的合照放閃,只能說人生果然不可思議,從囚犯翻身成為時尚寵兒,是不是超勵志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