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奧斯卡最夯話題之一!親密挽著「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秘帥男伴究竟是誰...

奧斯卡最夯話題之一!親密挽著「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秘帥男伴究竟是誰...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完美落幕,有在follow的你,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走紅毯時挽著的神秘男子,也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日前才宣告和法籍老公離婚,恢復單身的史嘉蕾喬韓森這回卻親密的和另一名男子參加典禮,究竟他是誰?現在謎底揭曉,原來是經紀人喬麥考塔Joe Machota啦,以前他也是一名演員,由於顏值也相當高,差點被誤以為是史嘉蕾的新對象。
 
 
不過未來的事很難說,經紀人和明星本來就是最親密、也最了解彼此的夥伴,如果擦出愛火也不令人意外,像是女神卡卡Lady Gaga最近就和經紀人Christian Carino熱戀ing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