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幫助他人然後不求回報,對我來說就是人道主義。」致力投身慈善,誰能不愛這樣的蕾哈娜

「幫助他人然後不求回報,對我來說就是人道主義。」致力投身慈善,誰能不愛這樣的蕾哈娜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highsnobiety
 

蕾哈娜Rihanna不只是音樂界的天后,致力於慈善的她,日前更獲頒哈佛大學2017年度人道主義獎,充滿愛心,是我們之所以更愛她的理由。
 
 
不只在自己的家鄉巴貝多打造一座腫瘤與核子醫學中心,去年她也曾在個人IG上宣布,藉由她的基金會,為加勒比海學生赴美留學提供獎學金,她表示能夠幫助孩子們接受教育,這樣的幫助是一份榮耀。
 
 
親自到哈佛大學領獎的她說:「你需要的只是去幫助他人,然後不求回報,對我來說,這就是人道主義...你不需要變得富有才能實踐人道主義,不需要變得富有才能幫助他人,你也不需要有名,甚至不用大學畢業...。就從幫助你身旁的人開始,教室裡坐在你旁邊的那個人、社區的小孩,盡你所能的,用任何方式去幫助他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