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甜蜜到無法直視!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差7歲姊弟戀不是問題:「喜歡個性好、能一起玩的女孩。」

甜蜜到無法直視!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差7歲姊弟戀不是問題:「喜歡個性好、能一起玩的女孩。」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用一雙水藍電眼迷倒全球少女,「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宛如人間精靈,189公分高,腿長的驚人,加上一頭銀白髮色,年僅18歲的他無疑是時尚圈火紅新星,不過天使已死會,日前Dolce & Gabanna的秀上,他直接牽著女友在伸展台上放閃。
 
 
究竟誰是這位幸運女孩?她叫Stormi Bree Henley,25歲,除了是模特兒,也從事音樂創作,2011年還參加過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小倆口不吝惜在IG上甜蜜放閃,而Lucky Blue也常常誇女友是公主和天使,甚至還當起人體Uber司機,抱著女友趴趴走,愛意滿滿。
 
 
早先Lucky Blue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主要個性要好,並且能夠和他一起玩,相處起來自在才能擄獲他的心,從兩人的放閃照來看,相差7歲一點都不是問題,對於女友,Lucky Blue不只是呵護至極,最新他還和女友宣布喜訊,在IG宣告自己即將當爸,表示自己已經等不及要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