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就是歷練才讓他這麼有魅力!年過50還是帥,阿部寬:「經過挫折、繞了遠路之後,會想回到初心再出發。」

睽違3年,52歲的阿部寬為了代言茶飲「原萃」再度登台,出道至今長達30年的他,熟男魅力大爆發,這次不只分享他愛好喝茶的經驗,還告訴了我們屬於阿部寬的大人觀點,表示人生當中就是因為有起起伏伏,才能造就現在的我們。究竟他還透露了什麼真心話,一起來看看!

Text / Ren Photo / 原萃、劇照

就是歷練才讓他這麼有魅力!年過50還是帥,阿部寬:「經過挫折、繞了遠路之後,會想回到初心再出發。」
 
 
經過了多層次經驗的累積,在不同舞台上發光發熱,自己是如何定義大人系的味道?
我擔任演員的工作已經有30年了,在這段期間有碰到許多艱辛的事情和挫折,有時候想起來會覺得自己繞了遠路,但也是因為有經過這些挫折和遠路,現在的自己會更想回到原點和初心,以最簡單的方式去解決所有的事情,而這段時間,才真的是大人才懂的味道。
 
拍戲時如何趁空檔放鬆心情、沉澱情緒?
不管工作多繁忙,其實自己平時就有泡日本茶的習慣,泡茶可以讓自己放鬆,而且從小就特別喜歡喝茶。
 
 
回想過去最幸福的瞬間
這幾年來演出了不少作品,當觀眾看到我的作品後,回頭跟我說「謝謝你的演出」時,這讓我得到很多力量,也是最幸福的時刻。
 
當成為大人之後,才會發現有許多事是可以捨棄不要的,你有什麼事是能夠割捨的?
年輕的時候比較不懂事,很多事都想要自己闖、自己扛,但在成為大人之後,反而希望人生可以簡單一點,這也是自己有經歷過一些失敗和挫折,現在回想那些人生中比較苦澀、不開心的事時,才成為自己知道如何取捨,使人生更為單純的重要回憶。
 
還有什麼是沒有自己嘗試過的演出?
還沒演過台灣的電影,如果有認識的話,請找我(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