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13首破億點擊歌單!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9月首度登台開唱

亞莉安娜入場安檢規定 (不能攜帶任何尺寸的包包入場,只能以不超過A4大小的透明塑膠袋或提袋攜帶必要的手機、電話與鑰匙等物品進場,現場也會使用金屬探測器進行人身檢查。)

Edit / Ren Photo / LiveNation理想國提供

13首破億點擊歌單!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9月首度登台開唱



年僅24歲,被譽為「瑪麗亞凱莉」接班人的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這回也要登台開唱了!《Dangerous Woma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從美國起跑,台灣則是亞洲倒數第二站。
 
童星出身的她,有著四個八度音域的現場演唱實力,今年除了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出,也是《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全球主題曲演唱者。2013年推出專輯《真情歌》(Your Truly)後拿下全美雙白金認證佳績,2016年還被時代雜誌冊封「最影響力人物」,官方youtube 頻道目前共有13首點播破億的歌曲,人氣真的高到翻!
 
這回她巡迴演唱來到台灣,可千萬不能錯過啊!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 2017 Dangerous Woman Tour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7/9/19 8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近期公布
花旗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5月11日(四)10AM 至5月12日(五)5PM(每一種票價皆有,票券數量有限,不保證成功購票,每張卡每人限購四張,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
▩ 公開發售:5月14日(日) 早上十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之前已經使用花旗預購或會員預購者,請注意同一帳號限購四張。)
其他預購資訊與粉絲福利請待第二波公告!
**台灣花旗銀行發行之信用卡為本次 【亞莉安娜 2017 Dangerous Woman Tour台北演唱會】 預購指定信用卡,信用卡客戶可在指定預購期限 5月11日10AM 至 5月12日5PM 享有優先訂票的機會,每張卡片限購四張票券。
 
Side To Side ft. Nicki Minaj
 
 Into You
 
Let Me Love You (Official) ft. Lil Wayne
 
Dangerous Woman
 
Focus
 
One Last Time
 
Santa Tell Me
 
 Love Me Harder
 
Break Free ft. Zedd
 
Problem ft. Iggy Azalea
 
Right There ft. Big Sean
 
Baby I
 
The Way ft. Mac Mille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