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鬼怪》孔劉奪視帝!哽咽致詞超揪心:「拿著這個獎就像在告訴我,不要再迷惘了。」

憑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度成為大眾老公的孔劉,這回不負眾望,順利拿下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帝,擊敗同樣也是超高人氣的朴寶劍。

Text / Ren Photo / 截自JTBC、Instagram

《鬼怪》孔劉奪視帝!哽咽致詞超揪心:「拿著這個獎就像在告訴我,不要再迷惘了。」
 
身穿黑色西裝,孔劉當晚不僅同樣帥度依舊,上台領獎的他看起來心情相當複雜,以本名「孔地哲」向大家介紹自己,表示自己幾個月前還是孤單又燦爛的神,現在又重新做回人類了。除了感謝編劇、導演和金高恩,以及與工作人員在拍戲的這段過程都很美好外,也談到自己在過去兩年分別詮釋了許多不同角色,他說:「最近感到有些混亂,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現在應該要往哪裡走?拿著這個沈重的獎,就像在告訴我,現在該打起精神,不要再迷惘了,我會充滿感激的接下這個獎。」
 
 
內心其實是個性情中人的他,中間也忍不住哽咽,尤其講到媽媽時情緒更加激動,對於自己因為忙碌不能常陪伴家人感到很抱歉,也希望父母親能夠身體健康,最後他說:「這樣講好像有點肉麻,但也許以後沒辦法再站上這個舞台,經紀人哥哥因為我辛苦了,對不起,但是我得獎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