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喬治小王子、夏綠蒂成最Q花童!凱特王妃妹妹浪漫出嫁,10大溫馨時刻

本週最受矚目的世紀婚禮,絕非凱特王妃親妹妹琵琶米德頓Pippa Middleton莫屬了!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

喬治小王子、夏綠蒂成最Q花童!凱特王妃妹妹浪漫出嫁,10大溫馨時刻
 
選在5月20日,琵琶和富豪男友詹姆斯馬修James Matthews在聖馬可教堂完成終身大事,當天成為全場焦點的,當然還有首次擔任小花童的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小公主,與其他花童們提著花籃的模樣真的萌翻全場,而凱特也體現稱職的母親角色,管理在場小朋友們的秩序,也讓人看到了皇室家族親子間的溫馨互動。
 
 
如果你還記得6年前,琵琶為姊姊凱特擔任伴娘時,親自為姊姊拉著長裙襬的時刻,所感受到兩人的姐妹之情,今天角色顛倒了,在琵琶出嫁的這天,凱特也小心翼翼的身後幫妹妹整理裙擺,這樣的手足之情令人動容。
 
 
 
現在就直接滑圖,從最萌花童到新郎新娘的浪漫之吻,這場年度婚禮的溫馨時刻一次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