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神鬼傳奇》拍攝超驚險!阿湯哥展現超Man男友力,女主角大呼:「有他在,很安心!」

無敵暖男「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了電影《神鬼傳奇》四度來台大展親和魅力,送出燦爛微笑又親切揮手,女主角們還大爆他在片場時的暖男舉動,誰能不愛他啦~~!
《神鬼傳奇》拍攝超驚險!阿湯哥展現超Man男友力,女主角大呼:「有他在,很安心!」

攝影/Yu

連天后Jolin都送上殭屍蛋糕了啦!好擬真好可怕!

天后說:「阿湯哥一如往常的親切和藹~眼神依舊迷人~常被吸走靈魂啊~
這次交換禮物,送上小時候嚇的半死的殭屍雕塑和石棺蛋糕來和他的新電影致敬~
#姐和皇后陛下Peggy老師難得再次合體共同製作雕塑蛋糕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2位女主角蘇菲亞波堤拉以及安娜貝爾瓦莉絲,以及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今天出席台北文華東方記者會,阿湯哥一到場就以湯式燦爛笑容迎接在場媒體:「你們好嗎?謝謝你們這麼情歡迎我。」

 

在這場全亞洲唯一記者會,阿湯哥提到他會接這部戲很大原因竟然是因為這次飾演女木乃伊的「刀腿女」蘇菲亞波堤拉:「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甚至連男主角尼克的名字都還沒有出來,但當我第一眼看到蘇菲亞的照片時,就決定演出了。」

 

《神鬼傳奇》的動作戲超多,其中不乏相當危險的鏡頭,連「動作戲專業戶」阿湯哥都有點吃不消,例如片中有場墜機戲,兩人要在零重力的狀態下演出,女主角安娜貝爾說:「那時我我脖子完全被卡住,湯姆馬上說『不要擔心我來救妳了』,把我解救出來。」還說:「有他在,很安心!」

被問到這次拍攝過程中最好和最壞的事,蘇菲亞表示,最好的就是和阿湯哥拍戲的時間,最糟的則是拍攝結束的事實,在場的人聽到一臉融化貌。安娜貝爾則說:「和湯姆一起工作的每個時刻都是最棒的。」阿湯哥是零負評男神無誤!

 

劇中阿湯哥最後獲得讓人起死回生的力量,有媒體問到如果也能讓人起死回生,各位主角們想讓誰復活?蘇菲亞說墨西哥女畫家芙烈達卡蘿,安娜貝爾說南非總統曼德拉,阿湯哥比較貪心,一連說了達文西、貝多芬、莫札特、貓王好幾個名人,逗得大家哈哈笑。

 

本次《神鬼傳奇》描述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片中有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也有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動作場面將帶你進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

 

《神鬼傳奇》將於6月7日全台上映,喜歡動作片和阿湯哥的粉絲們絕對不會失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