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焦急的羅曼史》超會撩妹的本部長!成勛:「不管再怎麼漂亮,個性不吸引我的話就沒興趣。」

本部長來了啦!第一次來台灣的成勛很開心終於來到台灣和粉絲見面,之前拍戲時聽過台灣的朋友說一定要來台灣玩一趟,因為有太多好吃的美食了,還說自己這次有機會一定要吃6籠小籠包,根本就超可愛~被問到粉絲見面會上會有什麼特別演出嗎,也讓大家期待一下成勛會不會唱他與宋枝恩的合唱曲目,他也要粉絲好好期待、好好開心的玩,一定會讓大家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去!

Edit / Ren Photo / KKTV、Instagram

《焦急的羅曼史》超會撩妹的本部長!成勛:「不管再怎麼漂亮,個性不吸引我的話就沒興趣。」

05/27 updated

由宋枝恩和成勛主演的《焦急的羅曼史》,可說是又一讓人看了會忍不住雞皮疙瘩的浪漫愛情新劇,兩人在劇中的曖昧互動和吻戲更是令所有人臉紅心跳,談到吻戲,成勛甚至大方表示:「我們很會吻,完全沒NG!」
 
成勛在劇中飾演傲嬌的本部長車鎮旭,愛上宋枝恩飾演的平凡女孩李宥美,兩人愛情發展幾經波折,第7集裡成勛化身成親自作羹湯的性感男人,更融化許多女粉絲的心,他笑說:「我平常也會做菜,但這兩年都在拍戲,比較沒時間下廚。」並認為自己是個不善表達感情的人,宋枝恩也說:「一開始見到成勛,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冷漠,但其實他是個重情義的暖男!」成勛則用「善良」兩個字來形容宋枝恩,還開玩笑:「她善良到有點像笨蛋的感覺!」
 
究竟兩人私底下的愛情觀和劇中的角色是否有相似之處,一起來看看!
 
 
兩人在維持愛情關係上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枝恩:我覺得是溝通跟對話,溝通的越多,就能越深入了解對方,不能理解的地方也可以趁機說明清楚。
 
成勛:相互配合對方也很重要,畢竟是不同的兩個人在相處,如果可以分享彼此的興趣是最好,相互配合對方是很重要的。
 
兩人在戀愛時是什麼樣的類型?是積極進取還是偷偷暗戀型?理想型是什麼類型?
枝恩:我雖然不會積極地表現出來,但應該會因為對方的表現而有些不同的反應吧!如果對方很大方的話那我也會很積極,如果對方比較少表達心意的話,那我也會跟他一樣。在外表上沒有什麼特定的要求,硬要說共通點的話應該就是身高吧,我喜歡高的人。
 
成勛:現在為了多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努力當中,我不像大家想的那樣,其實是不太會表達感情的人,現在也很努力希望自己能更大方一點。還有理想型的部分,外型上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條件,只要個性善良,有好感就好,外型上現在真的好像沒有,通常男生都會喜歡特定某種類型的女生,我以前也是這樣,但現在好像沒有,不管再怎麼漂亮,個性不吸引我的話就沒興趣,所以會有那種就算第一印象不太好,但之後相處才發現個性很不錯的人嘛,這種情況比較多,現在比較不在乎外貌上的條件了。
 
 
成勛飾演本部長這個角色在劇中有很多追女招數,成勛自己談戀愛的時候也會用嗎?
成勛: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像熙得,不太會表現自己的感情,但現在好像有點改變了。
 
第七集中成勛變身成為會做菜的性感男人,讓很多女生為之傾倒,現實生活中成勛也會做菜嗎?
成勛:我平常也會做菜,但現在住的地方廚房什麼都沒有,雖然搬進去兩年左右,這兩年都沒怎麼做菜,幾乎都在工作。
 
 
宋枝恩覺得男生做菜怎麼樣呢?
枝恩:我覺得做菜的男生很可靠,因為我不太喜歡做菜,雖然不是不會做,但就是沒那麼享受,所以如果男生可以做菜的話,我就可以負責事後的收拾。
 
這次不僅是戲劇上有合作,兩人也合唱了原聲帶,歌手出身的宋枝恩看來,成勛的歌聲怎麼樣?是可以出道當歌手的水準嗎?
枝恩:成勛哥錄音的時候我也在旁邊,也有聽了最後的成品,我覺得就是有演員的特徵,很直率、投入很多感情去唱的感覺,跟歌手們唱的歌不太一樣,是感情非常豐富的歌。感覺如果跟成勛哥一起舉辦粉絲見面會,或是辦演唱會的話,應該會滿不錯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