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墨鏡王子要來了!「音源強盜」Zion.T將於8月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有「音源強盜」之稱的ZION.T也要來台灣了!2015年因參加了韓國國民綜藝「無限挑戰」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無挑歌謠祭」後知名度大增,成為人氣爆棚的R&B HIPHOP歌手,現在他將於8月登台開演唱會,等不及聽到他的現場音樂魅力了嗎?

Edit / Ren Photo / 就是娛樂、Instagram

墨鏡王子要來了!「音源強盜」Zion.T將於8月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的演唱會名稱「OO」和新專輯名稱相同,許多人不只疑惑「OO」的讀音,也很好奇其中的意義。Zion.T曾在訪問中表示,「OO」是英文,可以解釋為他的代表物墨鏡,也可以讓大家隨心意解釋。
 
日前專輯《OO》中的〈Complex〉更找來G-DRAGON跨刀,話題十足,也是繼2013年之後,兩人睽違4年再度合作。
 
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7/8/12 (六)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啟售時間:2017/6/10 (六) 下午1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3,800/3,200/2,600/2,200 (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就是娛樂、MUSE
協辦單位:藝啟娛樂、尚裔國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