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琳賽蘿涵回來了!兩大童星合體,攜手「榮恩」魯柏葛林特演出新黑色喜劇《Sick Note》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回來了!她在個人IG分享最新消息,表示自己將加盟英國黑色喜劇《Sick Note》,攜手《哈利波特》「榮恩」魯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和尼克佛洛斯特Nick Frost一同演出,曬出片場合照的她也相當開心能夠回歸小螢幕演出。

Text / Ren Photo / Lindsay Lohan's Instagram

琳賽蘿涵回來了!兩大童星合體,攜手「榮恩」魯柏葛林特演出新黑色喜劇《Sick Note》
 
將近3年沒有戲劇作品,客串影集《破產姐妹花》時已經是3年前,而琳賽蘿涵最近期的電影作品《峽谷The Canyons》也是2013年的事了,被稱為「崩壞童星」的她久違回歸戲劇,可是讓許多粉絲感到期待,希望能成為她改變形象的新作。
 
《Sick Note》劇情聚焦Daniel Glass(魯柏葛林特飾演)說謊成性,事業和戀愛都不順利,他被查出患有食道癌,但實際上卻是誤診,不過他選擇隱瞞這個秘密,假裝自己仍然患病,迫使Glennies醫生(尼克佛洛斯特飾演)成了他的同夥,而唐強生Don Johnson飾演Daniel的老闆Kenny West,琳賽蘿涵則飾演老闆的女兒Katerina Wes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