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沒有人是局外人!」張震嶽+熱狗、GLAY+怪獸!2017金曲獎表演大咖聯手舞台嗨翻全場!

28屆金曲獎表演超精彩!Mc Hotdog和張震嶽的痞帥舞台,還有兩大天團GLAY和五月天的精彩表演,精彩到讓人不好意思錯過!
「沒有人是局外人!」張震嶽+熱狗、GLAY+怪獸!2017金曲獎表演大咖聯手舞台嗨翻全場!

圖/youtube

開場表演「音樂本色」,由張震嶽嘹亮的歌聲揭開序幕,他以「海雅谷慕」的原住民身份和四位原住民歌手圍著營火堆歌唱,將〈別哭小女孩〉、〈思念是一種病〉兩首歌曲重新詮釋、加入濃濃原民風格,隨後與頑童MJ116的瘦子演唱〈迷途羔羊〉將原住民音樂跟嘻哈搖滾做出完美結合、又與「MC HotDog」熱狗及頑童MJ116合體帶來「兄弟本色」的經典歌曲〈FLY OUT〉讓現場還沒開始頒獎,就已熱血沸騰,氣氛超級嗨。

而張震嶽唱到〈別哭小女孩〉時更高舉「沒有人是局外人」布條,為原住民傳統領域劃設的爭議發聲,也要為家鄉的水土保育發聲,這項超man舉動被網友讚爆。

另一個表演高潮就是GLAY和五月天怪獸合體演出了!GLAY這次金曲獎為了好兄弟五月天特別來台表演,以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撼動小巨蛋。第一首〈THE OTHER END OF THE GLOBE〉搭配燈光效果渲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

演唱完第一首歌曲後主唱TERU用中文謝謝大家,接著大喊一聲「Monster!」五月天的怪獸加入,一起表演經典歌曲〈誘惑〉,TERU和怪獸兩人在台上見面先是來個大擁抱,兩人大飆吉他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氣氛嗨到最高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