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盧凱彤大方出櫃,向台灣老婆甜蜜告白:「我的人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今年31歲,來自香港的盧凱彤,曾被譽為是香港第一女吉他手,這次她更憑著〈還不夠遠〉拿下本屆金曲最佳編曲人獎,也是在台灣的第一個獎項,除了感謝製作人蔡德才,她更大方在台上甜蜜出櫃,感謝一路以來陪著自己的另一半!

Text / Ren Photo / 盧凱彤IG

盧凱彤大方出櫃,向台灣老婆甜蜜告白:「我的人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她說:「還有一個人,我今天一定要感謝,沒有她,我不會在7年前寫第一首國語歌,沒有她,我根本不會想要來台灣發展,我要感謝我太太!我跟我太太去年在國外結婚,謝謝她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完整,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不完美,我的人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盧凱彤表示兩人已經交往7年,太太是台灣攝影師余靜萍,3年前自己罹患憂鬱症期間,兩人曾分手過一次,不過後來因緣際會在活動上又重新相遇,兩人舊情復燃,去年在加拿大登記結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