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可愛的新婚夫妻!林宥嘉告白丁文琪:「我娶到一個好好善待她,她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最可愛的新婚夫妻!林宥嘉告白丁文琪:「我娶到一個好好善待她,她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Edit / Ren  Photo / Jyun、華研國際音樂


早先在日本輕井澤浪漫完婚,林宥嘉和Kiki 丁文琪26日回到台北辦婚宴,兩人邀請黃子佼擔任婚禮主持人,小宇和郭靜擔任伴郎伴娘,身為林宥嘉的大師姐,也是 Kiki 姐妹淘的 S.H.E也來到現場,更是Ella 生產後的 S.H.E 首次公開合體。
 

Selina表示:「希望他們永遠都像此刻一樣的相愛,這麼的體貼對方,為對方著想,讓彼此幸福一輩子。」問到生子秘訣,Ella搞笑的說:「我沒有秘方,其實我就是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保持規律的經期狀態,高漲的慾望,享受每個Moment,不管有沒有中,每個當下都要Enjoy,不要為了生而生。」Selina更辛辣補充:「不要成為Machine!
 
 
婚禮現場處處展現林宥嘉和 Kiki 的創意及玩心,也處處親力親為,連婚本、謝卡等小物的擺放位置都親自安排,兩人還特地準備了一個與婚紗照中相似的仙人掌造型拍照板,讓來賓們玩得不亦樂乎。由於喜愛大自然,所以婚禮主要色調是白色和綠色,場內也佈置了許多草綠色植物,打造出室內森林的感覺,就連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也是可愛的多肉植物盆栽,極具巧思。
 
婚禮開始Kiki 身穿訂製款蕾絲花瓣婚紗,挽著林宥嘉的手,緩緩步入會場,婚禮上先播放了上個月輕井澤新婚派對的影片,影片中兩人對彼此訴說著相守一生的誓詞。
 
其他到場好友還包括李李仁&陶晶瑩、邱澤、王心凌、孟耿如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