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克漢親吻小哈潑照片被批不恰當!貝帥直言反擊:「我會和我每個孩子嘴對嘴親吻。」

我們知道貝克漢寵愛小哈潑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日前他帶著家人到非洲旅遊時,還在IG曬出和女兒的啵啵照,散發滿滿父愛。

Text / Ren Photo / David Beckham's Instagram

貝克漢親吻小哈潑照片被批不恰當!貝帥直言反擊:「我會和我每個孩子嘴對嘴親吻。」
 
不過沒想到的是,這張照片卻引來部分網友的抨擊,表示貝帥親吻女兒的嘴唇相當「不恰當」,甚至還有人批評很怪、不舒服,對此,貝帥本人也作出了回應,他說:「我親吻女兒的嘴唇受到了不少批評,但我會和我每個孩子嘴對嘴親吻,如果是布魯克林的話也許不會,因為他已經18歲了,他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不過我和孩子們都是很親密的,這也是我和維多利亞的成長方式,也是我們和孩子之間的相處模式。」
 
 
此外,他更強調:「我們想要對孩子們表達我們的愛,以及我們會保護他們、照顧他們、支持他們,並且深深的愛著他們。」
 
明明是很有愛的照片卻引發一連串爭議,你們怎麼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