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想在事情變得尷尬之前...」飾演鋼鐵人近10年,小勞勃道尼宣布將辭演

從2008年開始穿起鋼鐵戰衣,52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無疑已成了大家心中的完美「鋼鐵人」,不過最新他受訪時表示,自己真的有天要向這個角色說再見了。

Text / Ren Photo / Robert Downey Jr.'s Facebook、劇照

「想在事情變得尷尬之前...」飾演鋼鐵人近10年,小勞勃道尼宣布將辭演
他表示:「在《復仇者聯盟》第一集上映時,我覺得不會有什麼再比這更好了,大家可以就此打住,但對我來說,人和機會是最重要的,就像我很喜歡羅素兄弟一樣。每個人都跟我說,這個角色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但我其實每次拍攝時都要重新來過,只不過早先已經打好了基礎。我不想因為我再拍一次,就毀掉了之前的6、7部,所以避免在事情變得尷尬之前,我決定先高掛球衣(退休)了!」
 
當了近10年的「鋼鐵人」,一直以來都有傳出小勞勃道尼將辭演的消息,現在他終於親口說明,想必會讓許多英雄粉絲感到不捨,儘管不確定片約究竟到何時,但肯定的是,他還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現身,肯定得去戲院好好支持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