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模犯生》憂鬱臉的呆萌天才!泰國新生代小鮮肉Chanon Santinatornkul:「我對喜歡的事物很執著。」

本名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也可以叫他Non,在《模犯生》中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的他,穿上制服後完全是校草等級的資優生。

Text / Ren Photo / 模犯生劇照、Chanon Santinatornkul's Instagram

《模犯生》憂鬱臉的呆萌天才!泰國新生代小鮮肉Chanon Santinatornkul:「我對喜歡的事物很執著。」

看完《模犯生》之後會讓人淪陷的呆萌天才「阿班」,絕對是你值得好好追蹤的泰國小鮮肉。

 
 
本名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也可以叫他Non,在《模犯生》中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的他,穿上制服後完全是校草等級的資優生,為了詮釋片中的聰明書呆子,他表示自己對喜歡的事物很執著,會把所有台詞寫下來每天背30次,笑說宛如是固定健身一般。
 
 
有著濃眉大眼,才21歲的Non其實已經演過多部作品,包括《九巷一弄》、《荷爾蒙3》,或是同志電影《愛情來了》,主要都是校園青春路線,鄰家男孩的模樣深值人心,帥氣中又帶有耿直的氣息,他也常常在個人IG分享拍攝花絮和個人生活,別於《模犯生》中的憂鬱模樣,私下可是位陽光大男孩,現在已經累積了將近75萬粉絲,這位小清新雙子男,準備好「收藏」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