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芭比Barbie》也有真人版電影了!傳找來女神安海瑟薇主演

《芭比Barbie》也有真人版電影了!傳找來女神安海瑟薇主演

Edit / Ren  Photo / Anne Hathaway's Facebook 、 Barbie's Facebook 、Marie Claire Us 
 

期待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新戲嗎?現在傳出她將主演《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取代原先的人選艾米舒默Amy Schumer。
 
 
艾米舒默早先因檔期的問題確定退出演出,片商則鎖定安海瑟薇,就連艾米也表示很想趕快看到小安演出的版本。其實這部真人版電影已籌備多時,將由澳洲女導演艾拉希亞瓊斯執導,她最新的作品是喜劇《Fun Mom Dinner》,劇情將描述女主角了解自己並不適合完美的芭比國度,進而來到真實世界,也逐漸接受和找到自己的不同和獨特。
 
 
不過原先電影預計2018年就會問世,現在粉絲們要再等等了,因為《芭比Barbie》確定將延期至2020年5月8日才會上映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