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年輕時超帥、自曝千人斬...《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不只捧紅許多兔女郎,還致力提倡性別平權

年輕時超帥、自曝千人斬...《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不只捧紅許多兔女郎,還致力提倡性別平權

Text / Ren  Photo / IMDb、dailymail uk
 

一生有無數美女圍繞,或許更有著許多男人們憧憬的生活,《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傳出以91歲高齡逝世,結束他的傳奇人生。
 
 
1953年他創辦《花花公子》雜誌,充滿裸露、性愛等裸女照在當時可是相當大膽的創舉,儘管日後曾被許多人稱物化女性,但絕對是全球最暢銷且最受歡迎的男性雜誌之一,當然他也捧紅了許多兔女郎,包括Kimberley Conrad Hefner、Kimberley Conrad Hefner還有Charlotte Kemp等,甚至瑪麗蓮夢露、凱特摩絲、莎莉賽隆等,也都曾躍上《花花公子》封面。
 
 
海夫納年輕時本身就是大帥哥,不只有過3段婚姻,他還聲稱曾千人斬,並且大方表示自己會靠服用威而鋼助性,身旁的女伴不缺,對他來說,《花花公子》不只是豪奢和享樂生活,性愛絕對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而我們也常常在電影中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像是由安娜法芮絲主演的《女郎我最兔》,海夫納更直接在片中飾演他自己,2009年也有他的傳記電影上映。
 
 
不只是性解放的情色教父,海夫納也支持同志和性別平權,以及強調言論、宗教、個人自由,他曾說:「我們在爭取同性婚姻權利的同時,事實上,也是在為爭取所有其他的權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