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歐巴走的地方我都要再去一次!姜河那遊香港影片出爐,女友視角舉動讓人戀愛了

Edit / Ren Photo / KAYAK

Edit / Ren Photo / KAYAK

歐巴走的地方我都要再去一次!姜河那遊香港影片出爐,女友視角舉動讓人戀愛了

最近想要來個小旅行嗎?就讓姜河那歐巴帶你一起遊香港吧!

 
身為KAYAK亞洲區代言人的他,這回特別在入伍前拍攝了「KAYAK心動之旅 - 姜河那帶你遊香港」宣傳短片,可以看到姜河那帶著螢幕前的觀眾一起走遍香港大街小巷,展示香港多元化的一面,還能跟著河那體驗許多特色行程,包括親手做戒指、品嘗道地港點及飲茶,還能感受到河那貼心幫你擦嘴巴的畫面,而不時對鏡頭比出「心心手指」的女友視角舉動,更是讓女孩們都融化啦!
 
趁著歐巴當兵之際,不妨就用這支旅遊影片一起想念他囉!
 
姜河那遊香港景點
 
1. 入住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起床後一睜眼就看日光美景,睡前也能躺在床上觀賞絕美維港夜景)
2. 山頂纜車 (早上起來,先坐纜車到山頂,然後沿著山頂環迴步行徑散步,讓這片城市綠洲替你開展活力充沛的一天)
3. 萬麗海景酒店福滿樓 (一嚐馳名的蜜汁叉燒、紅燒鮮魚嘴和鵝掌等等佳餚。作為中菜館,廣東點心當然也不少得了)
4. 泰昌餅家 (吃蛋撻)
5. 何蘭正 (喝啤酒微醺)
6. 李好味 (品嚐懷舊飲品和創新甜品「光芒四射」)
7. PMQ元創方 (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政府活化計畫將這座舊警察宿舍改為創意中心,超過一百個本地手作人和設計師進駐PMQ,是個發掘當地獨立創作的好地方。)
8 . Obellery首飾藝廊 (親自手製了一枚銀戒指)
9. 中環海濱 (在最美的落霞下拍照)
10 .Mirage酒吧 (來一杯cocktai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