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恭喜米蘭達可兒!傳與27歲老公做人成功,宣告懷第二胎

讓許多女人都羨慕的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最新傳出好消息,就是她和新婚不久的 Snapchat 執行長老公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 做人成功啦!

Edit /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 mail

恭喜米蘭達可兒!傳與27歲老公做人成功,宣告懷第二胎
 
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離婚後,米蘭達可兒曾和澳洲企業家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與電影製片史提夫賓Steve Bing鬧緋聞,不過最後讓她點頭重新再婚的,則是身價超過300億元台幣的即時通訊App「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兩人儘管相差7歲,外型仍是相當匹配,更常常一同出席活動放閃。
 
 
5月小倆口才低調完婚,不到半年則傳出她已懷有身孕,即將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寶寶,這也表示兒子Flynn將會有弟妹可以作伴,無論如何,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新成員的到來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