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喬治小王子的手寫字也太可愛啦!4歲男孩唯一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竟然是......

小朋友的心大人真的是難懂啊!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你知道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最想得到什麼禮物嗎?

Text / Ren Photo / Twitter

喬治小王子的手寫字也太可愛啦!4歲男孩唯一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竟然是......

 
日前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拜訪了位於芬蘭的艾斯普那帝公園聖誕市集,在那他遇到聖誕老人後,便順手給了Santa一張紙條,沒想到竟然是4歲寶貝兒子的聖誕禮物夢想清單。
 
 
打開這份清單後只能說讓人啼笑皆非,小王子居然只在中間填了一項,還是手寫的「警車」,最後還在下方簽下自己的名字,眼尖的你還可以發現上頭他圈了「Nice」,表示自己今年的表現很乖,而不是「Naughty」,實在太可愛。
 
究竟小王子今年能不能如願以償得到警車呢?我們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