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對姊妹捐腎的感謝無法言語!賽琳娜獲獎激動落淚:「我覺得Francia才應該拿這個獎,因為她救了我的生命!」

日前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全身性紅斑性狼瘡(Lupus)復發,必須接受換腎手術,而她多年的好友Francia Raisa不惜犧牲自己,勇敢動刀為姊妹捐腎,這樣難能可貴的閨蜜情誼感動了所有人。

Text / Ren Photo / Billboard、dailymail uk、gettyimages

對姊妹捐腎的感謝無法言語!賽琳娜獲獎激動落淚:「我覺得Francia才應該拿這個獎,因為她救了我的生命!」
 
賽琳娜也在2017告示牌排行榜年度女聲(2017 Billboard Women in Music event )上,從好友Francia Raisa的手中接過「年度女性」大獎,致詞時不禁激動落淚,她說:「老實說,我覺得Francia才應該拿這個獎,因為她救了我的生命!」這句話也讓身後的Francia忍不住眼眶泛淚。
 

 
同時她也感謝自己的家人和團隊,能夠陪她度過許多艱辛的時刻,她表示自己很幸運、也很感謝自己的職業生涯能被給予這樣的成就,希望大家能夠知道她對於自己所擁有的舞台是抱持很尊重以及感激的態度,身為女人,能夠在這個產業奮鬥讓她備感驕傲,也感謝許多提攜自己與後輩們的女性前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