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版F4都是高顏值小鮮肉!小S加盟演出,新《流星花園》杉菜是她......

新版F4都是高顏值小鮮肉!小S加盟演出,新《流星花園》杉菜是她......

Text / Ren  Photo / Netflix、小S臉書、流星花園微博
 

2001年的《流星花園》可以說是每個人都必看的偶像劇,由大S、「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錢韋杉、楊丞琳等人主演,現在睽違16年,製作人柴智屏決定重啟這部經典,打造新版《流星花園》,演員卡司一字排開各個更是小鮮肉。
 
王鶴棣飾道明寺
 
官鴻飾花澤類

梁靖康飾美作
 

吳希澤飾西門彥
 
包括像是年僅19歲的王鶴棣將飾演道明寺、22歲的官鴻飾演花澤類,23歲的梁靖康飾演美作,而21歲的吳希澤飾演西門彥,女主角杉菜則找來沈月擔綱,也曾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的陳小希一角。
 
 
而小S也正式客串新版《流星花園》,她曬出和片中新F4的合照,寫下:「終於讓我演到流星花園了!不過卻是個配角,但至少是演姐姐,猜我演媽媽的人,我跟你們勢不兩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