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00後小鮮肉!《偶像練習生》范冰冰弟弟范丞丞17歲顏值破表,台灣男孩陳立農呆萌備受矚目

00後小鮮肉!《偶像練習生》范冰冰弟弟范丞丞17歲顏值破表,台灣男孩陳立農呆萌備受矚目

Tex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微博
 

韓國選秀節目如雨後春筍般連續展開,最新的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也將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則是「范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加入參賽,年僅17歲的他外型相當出眾,不只臉蛋高顏值,韓味十足,身高更有183公分高,就連范冰冰也在微博幫弟弟宣傳,寫下:「正式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弟,范丞丞 ,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范丞丞是樂華娛樂旗下練習生,日前他在《偶像練習生》的自我介紹片段曝光,可以看到他大秀鋼琴才藝外,還表示自己在團隊當中是擔任主RAP的位置,令人更期待他之後在節目當中的表現。
 
 
《偶像練習生》將由張藝興擔任全民製作人代表,歌手李榮浩擔任歌唱導師、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饒舌歌手歐陽靖擔任rap導師以及宇宙少女的程瀟PRISTIN成員周潔瓊擔任舞蹈導師,模式從國內外各大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推薦選拔100名練習生,進行4個月訓練及錄製,最後由觀眾票選出優勝的最終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預計2018年1月19日開播。
 
17歲台灣參賽者陳立農受矚目

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首集播出公布的練習生評比,拿下唯一的A等級,他以一席粉色T以及一條灰色領帶出場,其他練習生見狀直呼可愛、特別可愛,他高唱韋禮安的「女孩」,就連擔任歌唱導師的李榮浩也大讚他,「你的笑容給你的歌聲有加分。」

 
而他的微笑軟萌形象,在節目播出後,「陳立農笑容」的關鍵詞也登上微博熱搜榜,兩岸三地網友狂搜陳立農的笑容,微博粉絲更大漲14萬人。陳立農更在花絮自曝自己選78號座位的秘密是「因為自己這個人就是比較七八一點」,另外也希望自己不要選太高,謙虛一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