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們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開始愛別人。」女女戀修成正果,《扣押幸福》艾倫佩姬宣布閃婚

「我們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開始愛別人。」女女戀修成正果,《扣押幸福》艾倫佩姬宣布閃婚

Text / Ren  Photo / Ellen Page's Instagram
 

曾演出《鴻孕當頭》、《X戰警:最後戰役》中「幻影貓」一角的艾倫佩姬Ellen Page,最新在個人IG宣布和舞者女友艾瑪波特納 Emma Portner結婚啦!
 
 
小倆口一同曬出婚戒和甜蜜相視的合照,艾倫佩姬寫下:「不敢相信我要稱呼這個特別的女人妻子了!」,30歲的她在2014年時公開出櫃,當時她哽咽的說:「希望我可以幫助其他人更早面對這件事,我已經厭倦了偽裝。」,也說到愛是人類最珍貴的寶物,每個人對於自己所愛不需要羞愧也不必妥協。
 
 
而她的勇敢也鼓勵了許多LGBTQ的朋友們,給予了他們更多的勇氣,早先她也曾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合作,在《扣押幸福》中演出動人忘年女女戀,當時茱莉安摩爾也對艾倫的坦然感動,認為無論愛誰,或是想成為怎麼樣的人,這都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
 
 
如今艾倫佩姬不只是努力為同志族群發聲,自己的感情生活也修成正果,完全是2018年開春一大喜事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