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各位久等了!英國鐵肺唱將 Jessie J 確認9月台北首度開唱,你最想聽到哪首歌?

在這個買演唱會門票比找工作還難的世道中,上半年各位經歷了安室奈美惠以及張學友等搶票戰役之後,下半年又有誰要來讓大家的荷包大失血呢?
各位久等了!英國鐵肺唱將 Jessie J 確認9月台北首度開唱,你最想聽到哪首歌?

Edit/派脆克  Photo/歌手、網路

睽違4年,帶著新專輯《R.O.S.E.》與大家見面的 Jessie J,有望於9月20日降臨台北開唱。Jessie J今年上半年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終於拿到冠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而原本就已經規劃的下半年發行專輯計畫,巡迴演唱會也同步開催,目前確認台灣廠將於9月20日於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舉行,各位不要錯過了!
 
 
演出時間:2018/09/20(四)20:00
演出地點: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
演出票價:$4800 / $3400 / $2200
販售時間:2018/06/17(日) 13:00
售票網址:KKTIX / FamiPart
 

2018《歌手》經過幾個月的激戰,在4月中迎來總決賽,英國歌手Jessie J毫無懸念奪下第一名。

這一戰對於Jessie J同賽歌手來說絕對是相當寶貴的經驗,走出西洋樂壇,來到中國比賽,雖然一路上碰到強硬對手,也在前兩週時因病返回英國休養,但是聲勢與實力極高的她,在總決賽上帶來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和亞莉安娜、妮姬米娜的合唱曲〈Bang Bang〉,成功奪下冠軍寶座。

其他歌手名次分別為亞軍華晨宇以及第三名的汪峰。

Jessie J在歌唱節目《歌手》奪下冠軍之後,後來重返《2018歌手金典之夜》,攜手Luke James再度帶來感人肺腑的好聲音,演唱〈I'll Be There〉。縱使《歌手》節目結束之後,沒有辦法每週都聽到Jessie J的歌聲,不過她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即將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希望也有台灣站啊!

2018.3.31

在最後一輪的淘汰賽中,Jessie J2帶來的是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當年英文版是由Christina Aguilera所演唱,中文版則由李玟Co co演唱。以中式的旋律曲調,展現高亢的唱歌技巧,也述說著女性堅毅剛強的一面。這次的演唱讓Jessie J排名第二。接下來還有三戰,分別是突圍賽,總決賽上下半場。目前Jessie J總排名第二,最後會不會拿下冠軍,大家都在期待。

2018.3.9

而在退賽返回英國休養期間,傳出Jessie J被黑的內幕,但眾多揣測都不及本人的一句話,I'm back!是的,好歌聲永遠不會被淘汰,Jessie J在8號時在個人微博上釋出一段影片,告訴大家她回來了!不過在返回英國期間,熱愛唱歌的她,在IG也不斷更新,一點也看不出疲憊的樣子,大概是音樂有治癒人的魔力吧!返回《歌手》舞台的她一點也沒有閒著,馬上進入彩排以及錄影,這回她帶來席琳狄翁為電影《鐵達尼號》演唱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代表著她永不放棄的精神!

2018.2.2 更新

《歌手2018》近日播出第四集節目,原本預計會再次奪下冠軍的Jessie J,帶來的是自己的招牌歌曲〈Flashlight〉以及Michael Jackson的〈Earth song〉的結合曲。好不容易盼到Jessie J終於端出她的抒情人氣主打,表現歌唱技巧一如往昔,後段的〈Earth song〉也表現的可圈可點。但卻被華晨宇的〈齊天〉所打敗,相當可惜。

華晨宇是中國新生代男歌手,以高亢的嗓音受到歡迎,他的人氣曲目〈我的滑板鞋〉一時更是紅遍兩岸三地,各位對他應該不算是陌生,而這次終止Jessie J連冠神話的他,接下來可能壓力也會增加不少。接下來的比賽,希望Jessie J可以保持水準,把冠軍寶座搶回來啊!

2018.1.27 更新

自說唱歌手GAI周延退賽後,讓《歌手2018》再次掀起話題,不過有好的實力,要消失在觀眾面前是不可能的!本周Jeesie J再次祭出誠意之作制霸舞台,再次讓歌迷們聽得是如癡如醉,根本是演唱會模式全開。

演唱中還不忘對著歌迷比愛心,天后魅力真是無人可比!在下一輪的比賽中,如果沒有「意外」,相信整季都會是Jessie J的演唱會舞台!

*如欲版權問題遭移除,請至相關頻道欣賞

2018.1.19 更新

歌唱節目《歌手 2018》在近日播出第二集,不受退賽謠言影響,Jessie J第二戰帶來的是惠妮休斯頓的。一襲黑色長禮服的她,歌唱實力再度讓人驚嘆。

如此無敵的清亮嗓音,絕對是本季節目的大亮點,網路謠傳Jessie J可能在第二集之後退賽,但是節目播出後受到如此熱烈的迴響,如果Jessie J退賽的話,相信節目會黯淡不少啊!趕緊來欣賞Jessie J的歌聲吧

*如遇版權問題遭移除,請至相關頻道欣賞

Jessie J 首唱《歌手》,眾藝人狂讚教科書級演出,輕輕鬆鬆就拿冠軍啊!

早先大陸歌唱節目《歌手》傳出邀請Jessie J站台比賽時,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這樣的國際巨星為何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待在亞洲國家參與節目錄製,但等到節目撥出後,我們大概可以知道Jessie J心態了,那就是把好的音樂與聲音帶給更多的人聽到。

Jessie J自在地在舞台上揮灑歌聲,她的演出,對全兩岸三地的藝人來說,絕對是一次相當好的學習範例。本季同場比賽藝人還包括了汪峰、張韶涵、李聖傑以及GAI等人氣歌手,所有人碰上這位西洋唱將,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但可惜不少人因為緊張而身體不適,親切的Jessie J甚至還親手送上自備的補品讓大家享用。這次的跨海比賽,Jessie J更是全力以赴,各位可真的要小心了。

 

J E S S I E . J(@jessiej)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遇版權問題遭移除,請至相關頻道欣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