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勇敢接受拿下假髮的自己!罹患全頭禿,《超級名模生死鬥》24季女模Jeana Turner:「光頭也能一樣美麗。」

勇敢接受拿下假髮的自己!罹患全頭禿,《超級名模生死鬥》24季女模Jeana Turner:「光頭也能一樣美麗。」

Text / Ren  Photo / ANTM、Jeana Turner's Instagram
 

「泰媽」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強勢回歸《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24季,這季特別取消了參賽者年齡限制,更為賽事增添各形各色的追夢女孩,而其中一位來自美國明尼阿波利斯的Jeana Turner,則是本季你值得關注的女模之一。
 
 
24歲的Jeana Turner外型相當纖細,長相也充滿異國風情,但其實她本身患有全頭禿,屬於一種自體免疫性皮膚疾病,從小時候就開始掉髮,導致她平常都戴著一頂黑色長假髮示人,而熟悉ANTM的人都知道,每季肯定不免俗的一定會有「Ty-overs」大改造階段,這回泰拉希望她能夠擁抱自己的不完美,勇敢接受自己光頭的一面。
 
 
要取下假髮對Jeana來說肯定不是容易的事,身為評審之一的造型師Law Roach,更是在她取下假髮的時候陪伴著她,給予她勇氣,甚至也忍不住一起流下眼淚,場面令人為之動容,在經過這個一般人或許不理解的煎熬過程後,Jeana表示:「拿下假髮之後真的解放了,不只是感覺整個世界可以看見我,我也更看的見我自己了。」
 
 
「(拿下假髮) 真的很可怕,但我想要讓大家知道,光頭是OK的,光頭也能一樣美麗。」Jeana這麼說,可以看到她拍攝大改造照片時自信也隨之而來,多的是比從前更正向的思考:「失去我的頭髮反而是一種力量的象徵,而我直到現在才理解。」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Jeana在本季的表現,為勇敢愛自己的光頭女孩加油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