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皇上,臣妾做不到啊~」賈靜雯聲演蔡少芬《甄嬛傳》經典片段,下回宮鬥劇一定得找她演才行啊~

全新型態陸綜 《聲臨其境》於今年1月播出,目前共播出了4集,以聲音為主題,每集邀來不同藝人,為過去賣座電影配上新的聲音,又或是以不同角色為競技題目,讓藝人用聲音來表現出自己的另外一面。
「皇上,臣妾做不到啊~」賈靜雯聲演蔡少芬《甄嬛傳》經典片段,下回宮鬥劇一定得找她演才行啊~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每一集的看點不大一樣,但是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除了馬思純為電影《一代宗師》由章子怡主演的宮二配音,聲音精隨入魂,讓所有人雞皮疙瘩掉滿地之外,賈靜雯重新演繹隋棠在《撒嬌女人最好命》最好命的「怎麼可以吃兔兔」片段,可以說是綠茶婊中之婊,可能連周迅聽到了都會想打人了。
 
 
《撒嬌女人最好命》是由周迅、黃曉明以及隋棠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故事敘述由周迅主演的女主角從大學時代就暗戀黃曉明飾,但黃只把她當成哥兒們,並堅持在事業有成之前保持單身,周迅只好默默等待著。這一切在黃曉明出差到台灣,事情變了樣。台灣女生隋棠所飾的蓓蓓嬌滴滴魅力火速征服黃曉明,周迅找來多年閨蜜「撒嬌女王」獻策和長江以南最強撒嬌天團相助,讓周迅在最短時間培訓成撒嬌達人,奪回心中所愛。 
 
片中有個先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片段,正是所謂人前人後的綠茶婊,三人在熱炒攤吃飯,當隋棠發現嘴裡吃的是炒兔肉後,便開始對男人撒嬌,哭喊不能吃兔肉,因為兔子很可愛,讓在一旁的周迅看得是相當傻眼,畢竟個性剛烈的她,面對這類女人的柔情攻勢,要把暗戀已久的男人搶回來,可以說是難上加難了。而這次賈靜雯的演繹,似乎比隋棠還要ㄋㄞ,惹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可以說是綠茶婊的經典示範,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對老公這樣ㄋㄞ呢?各位水水要趕快學起來喔~還有還有,蔡少芬在《甄嬛傳》中飾演的烏拉娜拉氏皇后, 劇中與皇上哭訴的經典片段,賈靜雯也配得微妙微俏,下回宮鬥劇一定得找她演才是~
 
賈靜雯聲演隋棠《撒嬌女人最好命》經典片段
 
賈靜雯聲演蔡少芬《甄嬛傳》經典片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