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那畫面太美!《神力女超人2》加州趕工熱拍,蓋兒加朵兒童醫院出任務!

《神力女超人2》目前正在加州趕拍中,而趁著拍戲空檔,蓋兒加朵出任務到兒童醫院探望病童~
 那畫面太美!《神力女超人2》加州趕工熱拍,蓋兒加朵兒童醫院出任務!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連戲服都來不急脫,蓋兒加朵以神力女超人造型現身Inova兒童醫院,帶給病童們超級英雄式的探望,兒童醫院的醫生除了發文致謝以外,還幽默的表示,下回出任務時可不可以讓大家知道一下,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一點都沒過RE過,讓他們相當緊張。

一身戲服走進醫院,似乎成了英雄電影演員的功課,當然除了宣傳之外,也為小朋友帶來驚喜以及對抗病魔的力量,實在很棒。

蓋兒加朵「檸檬舞蹈大挑戰」#Lemondancechallenge,又萌又性感的樣子超生火~

2017年底,由菲董Pharrell Williams領軍的音樂團體N.E.R.D,睽違八年帶來的新專輯《No_One Ever Really Dies》,其中找來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主打歌〈Lemon〉,輕快的旋律搭上頗具深意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

〈Lemon〉的MV更是造成話題,MV由菲董的御用女舞者Mette Towley主演,影片一開始便被Riri剃了一個大光頭,爾後在黑夜的商場裡跳著充滿酷勁的舞蹈。Mette Towley是當年菲董舉辦「Dear Girl Tour」巡迴演唱會時,招募的八名女舞者之一,他們還有個專屬的團名叫做Baes。

由Mette編排的檸檬舞,很快就在社群平台上造成風潮,他們還專立了一個Hashtag叫做#Lemondancechallenge,世界各地的舞迷或是歌迷,可以搭配音樂一起上傳你超厲害的檸檬舞,一時蔚為風潮。

當時菲董還找來大賈斯汀來挑戰這支舞蹈。

而在近日咱們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加入了挑戰,而且看來是有備而來,既性感又萌萌的舞步,讓人看了超生火啊!你的舞蹈細胞也蠢蠢欲動了嗎?你也來上傳你性感的舞姿吧!

 

 

Pharrell Williams(@pharre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