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賈斯汀帥爆!2018超級盃中場表演精彩14分鐘無冷場,獨挑大樑就是哥的真本事阿~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第52屆NFL職業美式足球冠軍戰「超級盃」在台灣時間5日開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中場表演,今年是由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獨挑大樑演出。睽違14年再登超級盃舞台,這次賈斯汀可以說是寶刀未老,14分鐘表演串接無冷場,嗨翻超級盃舞台。
賈斯汀帥爆!2018超級盃中場表演精彩14分鐘無冷場,獨挑大樑就是哥的真本事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猶記14年前在超級盃的舞台上,與珍娜傑克森的脫序限制級演出,一時讓全世界傻眼,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這次賈斯汀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讓人讚嘆其演唱以及舞蹈實力。演唱新歌加人氣歌曲,以及一首向已逝歌手王子(Prince)致敬歌曲共11首,又唱又跳,甚至是自彈自唱,這位37歲的老大哥,果然是偶像兼具實力派的經典人物。
 
在中場表演之後,許多藝人紛紛在IG上給予鼓勵,同樣也是賈斯汀的比伯小老弟(Justin bieber),更是讚嘆大哥哥的表演,其魅力可見一般。
 
賈斯汀 2018超級盃中場表演 歌單
 
Filthy   
 
Rock Your Body 
 
Señorita 
 
SexyBack 
 
My Love 
 
Cry Me A River 
 
Suit & Tie 
 
Until The End Of Time
 
*I Would Die 4 U (2015 Paisley Park Remaster) Prince (王子) Purple Rain Deluxe
 
Mirrors
 
CAN'T STOP THE FEELING !
 
賈斯汀 2018超級盃中場表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