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個吸血鬼我可以!」暮光男羅伯派汀森甩頹廢,一系列性感健身照讓女孩喚回心跳

貌似宣告單身之後,「暮光男」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更能開始專注在自己身上,最新曝光他在海邊鍛鍊身材的照片,可讓所有的女粉絲又重新喚回心跳!

Text / Ren Photo / usmagazine、people.com

「這個吸血鬼我可以!」暮光男羅伯派汀森甩頹廢,一系列性感健身照讓女孩喚回心跳
 
戴著太陽眼鏡裸上身,從跑步到舉重,身旁還有教練跟隨,可以看到31歲的羅伯派汀森努力的開啟健身計畫,腹肌和人魚線也稍微有所成效,對比之前常看到他私下的頹廢邋遢樣,看起來可是陽光不少。
 
 
而他近期也是忙著新片《Damsel》做宣傳,之後還有多部作品《The Souvenir》、《The Devil All the Time 》以及《High Life》等拍攝,想要看到他回歸大銀幕的作品也為期不遠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