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二度婚姻觸礁!珍妮佛安妮斯頓宣布與老公分居,疑似因與前夫「小布」走太近

二度婚姻觸礁!珍妮佛安妮斯頓宣布與老公分居,疑似因與前夫「小布」走太近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uk
 

實在太突然!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最新宣布和老公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分居,結束2年多的婚姻。

 
而兩人也共同發表一份正式聲明,確認分開的消息,表示為了減少媒體和外界的猜測,而分開是彼此是在去年年底所做的決定。49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和賈斯汀瑟魯是在2011年開始約會交往,直到2015年才結婚,兩人時常一起參加大型典禮曬恩愛,甚至在今年一月份時還一起度假,沒想到卻傳出感情生變。
 
 
但相信大家都知道,珍妮佛早先和布萊德彼特也有過一段婚姻,或許是因為「小布」目前也是單身ing,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希望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布萊德彼特可以再度復合,也有一說離婚的關鍵是因為和小布走得太近,導致老公吃醋不爽,究竟有沒有可能真的上演世紀大復合,就讓我們一起靜觀其變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