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當男神老爹碰上機器人,索菲亞發威爾史密斯好人卡,「全民情聖」功力大退步......

目前正與李安合拍新片《雙子殺手》的威爾斯密斯(Will Smith),閒暇時間喜歡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他的生活與人生經驗,繼前陣子幾則激勵人心的喊話之後,他最近還和人氣女機器人索菲亞來了一場超尷尬的約會......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YaoChing Yang 影片編譯/HoodLife(第一彈)、YaoChing Yang (第二彈)

當男神老爹碰上機器人,索菲亞發威爾史密斯好人卡,「全民情聖」功力大退步......

 曾主演過《全民情聖》的威爾史密斯,沒想到這次也吃鱉,被沙烏地阿拉伯機器人索菲亞發好人卡。索菲亞是由香港的漢森機器人技術公司(Hanson Robotics)開發的類人機器人。她的研發旨在學習和適應人類的行為、與人類一起工作,並在世界各地接受採訪。2017年10月,索菲亞成為沙烏地阿拉伯公民,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獲得國籍的機器人。這兩年來曾經在媒體節目中大量曝光,頗具知名度。索菲亞和威爾史密斯的約會過程中,還提到當年的老爹在《機械公敵》演出,簡直是尷尬到家了,不信你自己看看......

 

 

聽威爾史密斯老爹的話第二彈,人生箴言:「沒有自律心,你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而這個問題是什麼呢?原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於不夠自律,不願意去放下羈絆來成就自己,說得實在太有道理,求老爹出書指點迷津阿!!!!!!!!!!

聽威爾史密斯老爹的話,人生箴言:「那些會燃燒你生命的人,才是值得來往人的!」

家庭幸福美滿的威爾斯密斯,與第二任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結婚近21年時間,共育有傑登史密斯以及威洛史密斯一雙兒女,女兒除了是時尚大牌愛用的星二代代言人,兒子傑登長大了,陸續拍了電影以及發行專輯,兩人之前主演電影《地球過後》(After Earth)雖然影片口碑略差,但是在片中兩人合作無間的父子親,還是感動了不少人。傑登早先單曲點閱率破億,老爸還Cover了他的MV片段為他祝賀,這位亦師亦友的老爸,肯定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從九O年代活躍至今,威爾史密斯主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賣座電影,包含《ID4星際終結者》、《全民公敵》以及《我是傳奇》等,2006時更以《當幸福來敲門》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是什麼原因讓他在好萊塢這麼多年能夠佔有一席之地而不被新世代淘汰,他告訴你,和那些會燃燒你生命之光的人在一起,而不是會扯你後腿的人,簡單明瞭的幾句話,讓各位帶著前往成功的路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