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期盼已久台灣終於要上映了!周冬雨:「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做,現階段並不是只有戀愛」

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獎第53屆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馬思純,因為這部片兩人從原先不認識,變成彼此的閨蜜,這次跟著電影要在台灣上映,也分享了關於拍戲、生活的許多事情。
期盼已久台灣終於要上映了!周冬雨:「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做,現階段並不是只有戀愛」

Edit/Wa  Photo/甲上娛樂

正在中國拍戲現場的周冬雨,趁著中午午休的時間跟台灣媒體進行一場電話訪問。一直以來給人活潑、奔放、大剌剌印象的周冬雨,縱使隔著電話也能感染到她的活力。因為《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兩人從原先不認識彼此,到後來成為對方的好閨蜜,對於周冬雨來說,馬思純的存在就像是媽媽、保母一樣,曾經有一次馬思純還受不了跟她說:「妳要是再這麼沒腦子,我就養著妳吧!」讓人羨慕兩人因戲結緣的深厚情感。

先後跟阮經天、余文樂、金城武等男神合作過的周冬雨,覺得自己幸運之外也笑說:「因為自己長得很百搭,比較可以突顯這些男星的魅力。」提到感情周冬雨表示最近喜歡工作,她說:「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並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

最近她參與了《少年的你,如此美麗》的拍攝,這部電影改編自知名原創小說,也讓人對於周冬雨的演技更加期待。

 

馬思純:「看了《七月與安生》很多遍也想著哪些地方可以調整,但後來得了獎就是最好的安排。」

相較於周冬雨的人來瘋、熱情奔放,馬思純則恬靜許多,兩人的個性、給人的印象不只是在電影裡,就連現實生活也非常不同,但這也是讓兩人成為閨蜜的原因。在拍戲的時候馬思純表示自己跟冬雨在一起總能擦出奇妙的火花,就像在浴室爭吵的那一場戲,她說:「我跟冬雨演出那場戲時,彼此都激出了想法和火花,很多台詞和情緒都是我們即興演出,很自然的表演反而讓那場戲的層次更為豐富了。」

對於自己的演技,馬思純總是會藉由看影片來修正,對於《七月與安生》也是如此,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哪些地方可以有更好的演法,最後得了獎也告訴自己,這應該就是這部電影最好的安排了吧。而馬思純透露想跟張孝全合作,從之前演出的電影發現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演員,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一同飆戲。

 

《七月與安生》3.23全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