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的要說再見了!克里斯伊凡宣告《復仇者聯盟4》殺青,告別美國隊長一角:「非常榮幸過去8年來能扮演這個角色。」

真的要說再見了!克里斯伊凡宣告《復仇者聯盟4》殺青,告別美國隊長一角:「非常榮幸過去8年來能扮演這個角色。」

Text / Ren  Photo / 劇照
 

《復仇者聯盟》不斷傳出將有超級英雄被賜死,或是演員們合約到期不續約,大家最愛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便是其一。
 
 
日前他在受訪時自曝將會告別「美國隊長」這個角色,他說:「你會想要在別人趕你走之前先下車。」36歲的他在2011年就開始飾演「美國隊長」,帥氣臉蛋配上壯碩身形,可是許多漫威迷最愛的超級英雄之一,之後陸續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以及《美國隊長》獨立電影中再拾盾牌。
 
 
接下來想要再看到「美國隊長」,還有《復仇者聯盟3》與《復仇者聯盟4》,這位元老級超級英雄就真的有可能要跟大家說再見了,也令人無法想像將會有誰可以接替他成新一任「美國隊長」,最新隨著第四集殺青,他更在Twitter表示:「《復仇者聯盟4》正式殺青了!至少可以說是個情緒激動的日子,過去8年來能夠扮演這個角色(美國隊長)我感到非常榮幸,對於鏡頭前、或是鏡頭後,以及觀眾等所有人,感謝這些回憶,永遠感激!」
 
 
克里斯伊凡的宣言就像是正式宣告要脫下戰袍,確定離開復仇者聯盟了,而這樣的消息可是震撼我們這些一直以來愛著他的忠實迷粉,或許這次真的要說再見,無論如何,我們也謝謝克里斯伊凡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英雄回憶,也期待他未來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精彩的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