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組合太精彩,合體確認!朴寶劍、秀智即將攜手主持「第54屆藝術百想大賞」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在前陣子公布入圍名單,其中人氣極高的朴敘俊,也在今年以電視劇《三流之路》入圍最佳男主角,與張赫等實力派影星共爭視帝。
這組合太精彩,合體確認!朴寶劍、秀智即將攜手主持「第54屆藝術百想大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KKTV

「第54屆藝術百想大賞」在最近公佈了主持人選,將由申東燁、秀智和朴寶劍一起來帶大會進行。連續主持三年的秀智,今年又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再搭上主持經驗不算新手的朴寶劍,勢必帶來一場相當精彩的頒獎典禮!

朴寶劍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孝利家民宿》,可愛的身影讓大家愛大不要不要的,而秀智也即在5月份來台會粉絲,舉辦「2018 Suzy ”With” in Taipei」見面會,大家準備好了嗎?

恭喜!大勢歐爸朴敘俊,以《三流之路》再度入圍「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與張赫、曹承佑共爭視帝~

即將在5月3日頒發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是韓國影視界最重要的榮譽之一,去年孔劉就以《鬼怪》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過去金秀賢以及劉亞仁也都曾經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榮耀,而近兩年人氣急速高漲的朴敘俊,也在今年入圍了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第五度入圍,希望在今年終於可以讓把獎項帶回家。

演藝工作馬不停蹄的他,也將與朴敏英合作演出改編自高人氣漫畫的作品《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劇情講述擁有一切但只愛自己的富二代「李英俊」,與一路完美無缺地輔佐他的秘書「金微笑」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在6月播出,朴敘俊的大勢之路,今年一樣是轟轟烈烈啊!快來《三流之路》回味這一幕感人的求婚片段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