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反性騷擾聲援!水原希子控訴日本情色攝影師荒木經惟,「模特兒不是東西,女性也不是性玩具!」

日本人氣模特兒水原希子,日前在自己的IG上聲援同行KaoRi受到日本情色攝影師性騷擾事件,引起各界關注。
反性騷擾聲援!水原希子控訴日本情色攝影師荒木經惟,「模特兒不是東西,女性也不是性玩具!」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模特兒KaoRi在四月初時,於自己的部落格中控訴日本情色攝影師荒木經惟,自訴2001年自2016年的16年間,在沒有簽署合約的狀況下,要求她進行裸體拍攝,並做無酬工作,並提到先前國外女星勇敢揭發性掃騷擾的事件,鼓勵自己勇敢站出來,說出自己的遭遇,宛如日本版「#Metoo」的先聲,這則PO文目前已有6萬多人轉載,引起各界關注。
 
 
 
而近日水原希子也在自己的IG上聲援,並且表示自己曾在20幾歲時,拍攝上半身裸露的廣告,當拍攝時不但沒有清場,現場還來了20幾位公司高層的男性,當她表示裸露不想被看到,但攝影師卻以確認攝影效果為由,任由這些男人們在現場直到拍攝結束,讓她感到相當不自在。
 
曾與荒木經惟多次合作的水原希子看來是忍無可忍,藉由此事一併爆發,她更強調,「模特兒是人不是隨便什麼東西,女人也不是性玩具,必須設身處為他人著想。」並表示荒木經惟的舉動以失望與遺憾來表達內心的憤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