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閃夫妻再添第二胎,福原愛懷孕6個月,江宏傑:「想永遠陪伴妳、陪伴孩子們長大。」

台灣桌球好手與日本名將福原愛於2016年時結婚,造成台灣與日本體壇不小轟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超閃夫妻再添第二胎,福原愛懷孕6個月,江宏傑:「想永遠陪伴妳、陪伴孩子們長大。」
幸福小倆口江宏傑今日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老婆福原愛再度懷孕,並且已經有兩個月時間,自從女兒Aila醬誕生一年多之後,再度傳來喜訊,而這次是男寶寶,一家人實在是太幸福了。寶寶即將在明年四月到來,肯定也會像爸爸一樣帥啊~
爸比搶鏡拚可愛!江宏傑、福原愛幸福一家子,半歲寶寶Aila醬超萌翻身
兩位都具有明星顏值的桌球好手,結婚至今已經快要兩年時間,夫妻倆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曬幸福,去年生下小寶寶Aila醬之後,甜蜜蜜的氛圍讓人看了好羨慕阿!
 
前陣子兩夫妻拍攝外景節目,一同逛超市的畫面曝光後,又再度掀起討論。4月13日適逢Aila醬的半歲生日,原本人在國外的江宏傑,還特別返家替Aila醬慶生,幾天後還拍攝Aila醬首次翻身成功的影片,最後還搶女兒的鏡頭,和女兒拚可愛,讓人看了真是受不了,爸爸和女孩都敲口愛的啦~一家子,實在是太幸福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