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漢娜的遺言》中的籃球校隊鮮肉「柴克」!身高190公分、會健身又會彈吉他的亞裔新寵兒---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

《漢娜的遺言》中的籃球校隊鮮肉「柴克」!身高190公分、會健身又會彈吉他的亞裔新寵兒---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

Text / Ren  Photo / Ross Butler's Instagram、IMDb

如果有在追《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除了想跟著劇情破解謎團外,肯定會發現劇中的小鮮肉也沒在少,其中像是亞裔臉孔的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最近更是聲稱自己單身中。

剛滿28歲的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在新加坡出生,父親有英荷血統,母親則是馬來西亞人,美國長大的他原先就讀俄亥俄州立大學,不過之後搬到了洛杉磯,並開始接受演戲的課程。在《漢娜的遺言》中,他飾演的「柴克」是一位明星籃球員,而身高超過190公分的他,私底下也是個陽光運動男孩,更常常在IG曬出肌肉健身照,擄獲不少女孩的心。

除了《漢娜的遺言》外,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曾演出多部迪士尼頻道的電視劇,像是《 少女卧底K.C. Undercover》、《青春海灘2 Teen Beach 2》等,另外還有《河谷鎮 Riverdale》、《少狼Teen Wolf》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近期更宣布加入 DC超級英雄電影《沙贊Shazam!》的演出,化身沙贊家族的成員尤金崔,名氣逐漸水漲船高。

想要打破好萊塢對亞洲角色既定印象的他,不只努力在戲劇方面突破,對於音樂他也相當有天分,會鋼琴也會吉他,時常可以看到他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甚至開始投入短篇故事寫作,是個超有才華的大男孩,最近他更宣告自己想愛了,原本不喜歡用約會APP的他,大方表示開始下載了交友APP「Bumble」,各位不妨也來滑一下,有沒有機會用了就知道(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