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有一種兄弟叫「 崔始源與彭于晏」!好情誼再聚首,露齒大笑好陽光阿~

2015年因為電影《破風》結緣彭于晏以及SJ始源可說是好有誼出了名的~
有一種兄弟叫「 崔始源與彭于晏」!好情誼再聚首,露齒大笑好陽光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兩大帥哥再次相聚,真不知道該選誰好(誤)。近日,在百忙之中大家的「男彭友」彭于晏,飛到首爾和始源聚餐敘舊,兩人露出大白牙齒合照,好不開心。
 
 
這組在始源微博發出的照片,搭配文字「和好兄弟在首爾渡過愉快的時光!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可以看出就算近期兩人沒有幕前的合作,都是亞洲當紅偶像的兩人,工作之外私底下還能維繫情誼,實屬不易,難怪讓始源特別珍惜。
 
在寵物事件後,始源近期將在《SUPER TV2》回歸,和SJ團員們的默契不減,勢必再度掀起全新的綜藝風潮,而彭于晏除了進續進行新的電影工作之外,即將於7月份在中國上映的電影《邪不壓正》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戲裡少不了的招牌筋肉,有機會希望台灣的粉絲們也能看得到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