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歌聲讓人戀愛的雀斑小可愛!《澳洲好聲音》24歲極品小鮮肉Brock Ashby:「因為母親的離世,讓我開啟對於歌唱的熱情。」

長的帥又會唱歌的男生,究竟還有什麼理由拒絕呢?近期《澳洲好聲音The Voice Australia》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天菜,可是讓全場女性熱血沸騰。

Text / Ren Photo / Brock Ashby's Instagram、The Voice Australia's Instagram

歌聲讓人戀愛的雀斑小可愛!《澳洲好聲音》24歲極品小鮮肉Brock Ashby:「因為母親的離世,讓我開啟對於歌唱的熱情。」


這位名為Brock Ashby的24歲小鮮肉,穿著合身黑色T-shirt上場,除了帥氣臉龐和健壯好身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想到一開口更令人驚艷,演唱Kings Of Leon的〈Use Somebody〉,溫暖嗓音可是令評審們聽的如癡如醉,也讓評審Kelly Rowland和Joe Jonas、Boy George紛紛按下轉身按鈕,而沒按鈕的Delta Goodrem一轉身看到Brock的高顏值,更是露出扼腕的表情,竟然沒把這位帥哥留在自己的隊上。

本身是私人健身教練的他,其實是因為小時候母親癌症的離世,震撼了他幼小的心靈,但他把這個悲傷當作催化劑,也因此開始走上了熱愛唱歌的這條路,他甚至在母親的喪禮上,演唱了自己寫的歌:「當她去世的時候,我有非常多的情緒和想法,我把這些情感寫成了一首歌,並且在她的喪禮上表演,這也是我第一次公開的演出。」

也因為在《澳洲好聲音》的亮相,讓他頓時成為了女孩們心中的夢幻男友名單,甚至被瘋狂私訊,希望能夠與他約會,不過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專注在音樂事業,他說:「謝謝各位的邀約,但我參加的是好聲音,不是《一眼訂終身》啦!」

他還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