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當李維根本是最性感的爸爸!休傑克曼、貝克漢等好萊塢明星們歡慶西洋父親節

亞當李維根本是最性感的爸爸!休傑克曼、貝克漢等好萊塢明星們歡慶西洋父親節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西洋父親節剛剛過去,許多好萊塢明星們紛紛曬照慶祝,像是亞當李維Adam Levine嬌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就拍了一張老公抱著二女兒的照片,寫下:「我們的女兒真的好幸運可以叫你爸爸,而我也好幸運,擁有你這個丈夫、愛人和朋友,我們很愛你,生活因為有你變得更好。」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也po出自己和老爸的自拍表達感恩之情,不只長相神複製,他說:「向這個教導我用熱情尊重、教育以及領導他人的男人,說聲父親節快樂,他教我不要停止成長與學習,並且努力工作,去了解到準備是邁向成功的基石。」

其他像是「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曬出貝克漢與孩子們的溫馨合照,「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等人也都紛紛秀出全家福照,給予另一半獻上祝福。

滑圖看更多2018西洋父親節溫馨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