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網紅美少年兄弟英亞、英蘭太吸睛,日本出生,風靡日韓,但他們竟然住在台灣阿!

來自日本的美少年兄弟檔,英亞(EA)、英蘭(ERAN),兩人分別只有15跟13歲,但是在日韓的人氣無法檔。
網紅美少年兄弟英亞、英蘭太吸睛,日本出生,風靡日韓,但他們竟然住在台灣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由於哥哥英亞的一張海邊照,讓他在韓國網友間爆紅!

所有韓妞們為他貓系高冷憂鬱的氣質所吸引,在經過搜查後,找出這對兄弟的身分背景。兩人皆為日本血統,不過目前定居於台灣,也在台灣接受教育,哥哥目前就讀國中,而弟弟就讀國小。

兩人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也經常在住家的中庭裡練習舞蹈,看好他們的人氣,已被日本經紀公司簽約,去年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美少年學社》,喜歡跳BTS等韓國歌手的舞蹈的他們,不知道是否日後有機會去到韓國接受正統的練習生訓練,出道成為真正超強的男子團體呢?

翻看他們的IG更會發現,兩人真的是越長越帥氣了耶~前途無可限量~姊姊等你們長大嘿!

收藏